2022-05-30

【05.30周總結】每日感恩的力量分享

 

這篇主要是來講六分鐘日記的後續,不知不覺我也寫到快寫到日記的尾聲。
突然看到這系列的一篇後發現,我之前打好多阿~好像我又越來越偷懶了Q_Q"

通過接近快90天的練習,我發現轉念是越來越強了,本來覺得應該是不好的事情,現在大多都可以在意識到我生氣的時候,很快地可以平復自己的心得。

老實說因為有時候我寫的很匆忙,像是出門前才寫,或是不小心玩到太晚想說快寫寫去睡覺,導致我自己的字寫得很草,這造成當我回去看的時候很難看下去,所以有想要不要數位化?這好像就是我手寫筆記的缺點,我如果寫得很煩就會把字寫很草,導致我回去看的時候還要猜自己寫什麼...

不過當我看到字跡比較整齊的紀錄時,回憶真的會慢慢地湧上來,這點真的很神奇,然後會想到明明我當時對這件事很氣,但我要把它變成好事,突然覺得自己也挺厲害的。

本來我對於生活抱持的都是「開心最重要」,開始寫感恩日記後,對於這種開心會多了一點輕鬆的感覺,當身邊的事情都可以用好意去解讀,煩惱就會少很多。

當然人畢竟還是會有些負面的想法,但我覺得偶爾在心裡壞壞也不錯,不然生活也就太單調了,而且社會就是有些人就是跟你不合,那些人我自己的方式就是繼續忽視他的存在,畢竟職場不是沒了誰就不行,只要跟不喜歡的人保持著自己舒服的距離,那就夠了,我是這樣感覺的,不過我偶爾還是會因為外在因素而不開心拉~XD"

習慣每天感恩後,除了情緒起伏不會太大、生活變得輕鬆外,最意外的是會覺得管理自己的時間會慢慢感覺不到被拘束的感覺,我想就是這些每天慢慢積累的成就感讓我對管理自己有信心吧?

看著大多頁數都偏向了開始的那一邊,我似乎也該來思考之後我該怎麼繼續記錄了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,我看到會立即回覆的!